返回顶部

15万中小学师生参与第32届达州市达川区科创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8:15:5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马旖蔓 杨华 杨正波  

颁奖仪式现场

达州市科协主席李良参观达川中学科创工作展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马旖蔓 杨华 记者 杨正波)11月7日,第32届达州市达川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达川区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在四川省达川中学举行,达川区15.1万多名中小学师生参与其中。

本届科创大赛受到达川区15.1万多名中小学师生的积极参与,共征集科技创新作品2167件,其中小学生科技作品390件,中学生科技竞赛作品301件,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1099幅,科技实践活动34项,科学影像作品20件,教师科教方案9件,科技辅导员科教技创新项目241件,科技创意作品73件。参赛作品于11月4日至7日在达川中学展出,为各校师生带来一场科技与艺术的饕餮盛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