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达川区中学生篮球运动会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9:32:5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马旖蔓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马旖蔓 记者 杨正波)11月2日,2016年达川区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在四川省达川中学落下帷幕,达州中学获得初、高中男子组第一名以及初、高中女子组第一名。

    本届篮球运动会参赛人员来自全区24所中学的40支代表队270余名运动员,比赛分为高中男子女子组、初中男子女子组。达州中学、达川中学、达川四中分别获高中男子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达州中学、达川中学、达川二中分别获高中女子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达州中学、达川中学、麻柳中学分获初中男子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达州中学、大树中学、陈家中学分获初中女子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