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县大成中学举办“青春期教育”知识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2:05:1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张荣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张容 记者 杨正波)10月21日上午,宣汉县大成初级中学在学校大会议室举行“青春期教育”知识专题讲座。该校心理辅导教师鲁仕芸以多媒体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青春期的身体变化、生理卫生、心理健康及如何自我保护等。

活动中,鲁仕芸老师用她亲切的声音,与同学们互动,让他们大胆地说出自己的困惑。学生们时而面露微笑,时而眉头紧锁,时而害羞地低下头,时而表现出新奇。“青春期教育”知识专题讲座为同学们揭开青春期神秘的面纱,解开心中的疑惑,利于青春期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每年秋季,该校都会针对七年级学生举办有关青春期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