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科院博士为宣汉二中学生讲科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1:48:3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冉志刚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冉志刚 记者 杨正波)9月29日上午,中科院博士向前应邀来到宣汉二中为学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3D打印——从梦想到现实”的科普知识讲座,部分初中、高中学生代表及班主任聆听讲座并亲眼见识前沿科技。

    多年来,向前专业从事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材料科学仪器设备创新,超高分子量聚合物3D打印探索。讲解过程中,向前博士用他本人惠赠宣汉二中的极光尔沃3D打印机现场演示了3D打印过程,同学们亲眼见识了3D模型的诞生,感受到了3D打印的神奇魅力。讲座最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参观3D打印机和打印成品,与向前互动交流,咨询相关问题,向前博士耐心和蔼地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