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八小·文华街小学教育集团均衡发展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7:05:5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张玉华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张玉华 记者 徐洋)为了加快推进通川区第四教育集团优质均衡发展,促进集团学校互学互助,互帮共进,区八小·文华街小学教育集团于9月27日上午10点半在通川区罗江小学行政会议室举行了“携手共进 共谋发展”教育集团会议。

会上,与会校长为通川区第四教育集团均衡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各校际间实现资源共享,包括学校文化建设资源、教学资源、硬件资源等;加强教师间的学习交流,可以安排成员学校老师到八小、文华街小学跟岗研修,牵头学校送课下乡活动;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如学生实践活动、文娱活动、运动会等。

通川区八小校长王亚琳结合各个学校的具体情况,对本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九月:文华街小学的“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罗江八一希望学校的“少年军校”授牌仪式和通川区八小的“三名”培训和课题推进会;十月:教师送课到安云、民族小学课题培训;十一月:盘二中心校开展游园活动;十二月:安排教师跟岗学习,明年一月:各校迎接期末考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