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向建平一行慰问达川区逸夫小学贫困学生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13:10:2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陈雪飞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雪飞 记者 杨正波)5月30日,达川区区长向建平、副区长孙瑜明和区教科局局长侯四方一行到达川逸夫小学校慰问贫困学生,陪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

在慰问仪式上,少先队员们为前来慰问的各位领导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向建平区长仔细询问了受资助的15名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长大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向建平还要求学校要加大对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的关注力度,对他们给予更多的关爱。随后,向建平、孙瑜明、侯四方为贫困学生送上了慰问金、书包,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此外,向建平区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亲临一年级开设的两个电子书包班了解开办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