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举办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17:55:5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何三喜 张方毅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何三喜 张方毅 记者 杨正波)5月26日,2016年度达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信息技术类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在达县职业高级中学成功举办。

此次技能大赛为时一天,分两轮赛程,设置了涵盖信息一类专业的网络搭建与运用、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和信息二类专业的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四个项目。

下午4时,全市11个学校的信息技术类专业参赛队在紧张激烈的竞争与角逐后,经过来自行业企业、部分高职院校和省技能大赛的专家评审,各项大奖尘埃落定。获得团体前三名的分别是:达县职中、大竹职中、达州市职中,其中达县职中囊括了四个单项第一名。

此次技能大赛由达州市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达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市职教中心、达川区教科局、达县职业高级中学承办,成都精沛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的开展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加强职业教育与劳动力市场的紧密结合,促进达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加强教学的针对性、实践性,为学校、学生提供技能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