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职高“9+3”工作获省人大副主任刘道平一行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16:57: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刘盈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刘盈 记者 杨正波)5月13日上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四川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文芝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佳鹏、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孟然的陪同下,深入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详细了解“9+3”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民族民族团结教育有关情况。

刘道平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9+3”学生的寝室,向宿管了解学生平时的生活情况,比如学生的饭菜是否适应,是独立浴室还是公共浴室,学生补贴的生活用品是否够用等方方面面。

之后,刘道平一行深入“9+3”学生的教室察看了学生们的学习状况。在肯定了这些学生进步的同时,还提出对“9+3”孩子应该加强书法培训的建议。在观看学校学生做大课间操的间隙,四川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文芝副向学校了解起“9+3”学生的升学和就业情况。在获知学校目前9+3学生的升学率达到73%以上、学校专门选派优秀教师担任班主任和科任教师、允许学生根据自身实际选择专业根据学生实际调整教学目标和内容等情况后,刘道平一行对市职高“9+3”学生的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宝贵意见,尤其要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学生在音乐、舞蹈方面的天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