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中学获得招送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0:24:4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杨华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杨华 记者 杨正波)4月26日,达川区教科局在招送生工作会议上通报称,近年来达川中学招收A+等级学生升本科比例达92%以上,A1升本科比例达78%,甚至有A1、A2学生考上一本,可靠的办学质量赢得了社会的好评。

通报显示,近年来达川中学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多管齐下,重视师德建设,规范学生言行,重视主题教育,重视常规管理,加强干部管理,强化年级组管理,促进精致管理,构筑学生健康成长的牢固基石。

此外,加强专家引领、名师指导也是该校的一大做法。近年来,该校整合名校资源提升教学质量,注重文化育人,创造最优条件,助力学生放飞梦想。学校招送生工作以教科局相关精神为指南,不断总结,不断反思,努力做到“招得来,留得住,学得好,送得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近年来,愿意选择就读达川中学的好学生不断增加,A等及以上学生人数逐年递增,达川中学获得2015年招送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学校老师杨华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