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县育才教育集团开展首届读书节交流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4:15:2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李浪 肖建 杨正波  

宣汉育才集团读书节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李浪 肖建 记者 杨正波)为培养“书香园丁”,建立“书香校园”,3月28日下午,宣汉县育才教育集团在宣汉县育才小学成功举办了首届职工读书节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以阅读资深教育杂志编辑李振材、朱文君、陈金铭联袂著作的长篇教育纪实《为什么是抚松——中国乡村教育再造》为读本进行交流分享。活动以年级为单位分成七个小组进行交流。每个小组通过谈读书名言警句,谈读书的收获和自己的感受,推荐一本优秀书籍,抢答,诵读经典段落等形式有序开展。此次活动评出了优秀年级小组奖,推选了“胡百顺、罗莉莉”等老师为育才首届读书节“十大读书之星”。参与本次活动评委的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赵绪昌一行8人给予高度赞扬,赵主任说教育者就是要多学习、多思考,才能玩转课堂,让课堂有生命、有活力。

宣汉县育才教育集团于2016年1月18日挂牌成立,由宣汉县育才小学校、宣汉县育才石岭小学校和宣汉县中国华融学校3所学校融合的一体化办学集团,育才学校校长张小强为集团负责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