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副区长孙瑜明到达川中学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09:25:1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正波)3月10日,达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瑜明走进达川中学,了解关心学校近期工作状况,特别对高三管理和教学工作作了详细的了解,并作了相关指导。

在达川区教科局党组成员、区教科局工会主席、达川中学负责人孙韵带领达川中学校级领导的陪同下,孙瑜明对全校校园作了巡视,尤其对整洁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教学秩序给予了好评。

孙韵等学校领导向孙瑜明汇报了学校开学来的相关工作情况,特别是高三工作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表示将凝聚全校力量认真抓好高三后期管理,以期今年高考发挥出最佳的效果,取得更好的成绩。孙瑜明和陪同的学校领导一起对教育发展的方向、今年人代会关于教育热点话题、学生的培养目标等作了探讨交流,也对学校历年来高考的情况和今年高考预期作了了解,强调要加强毕业学生跟踪和艺体生发展的了解,加强对学生引导和教育,力争让更多学生结合自己的优势能有更好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