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中学全校师生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9 11:56:0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曾国峰 樊云平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曾国峰 樊云平 记者 杨正波)3月8日,达州中学为给全校女性教职员工营造一个温馨、愉快、舒适的节日环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多措并举的举行一系列活动,给广大女教职工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3月8日早晨,学校党委书记李健、校长郭德波通过短信方式给全校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衷心感谢她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学校LED大屏幕也反复播放节日祝福语,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初中部以“庆祝三八节、感恩养育情”为主题开展感恩教育活动,各班通过传唱感恩歌曲,真心交谈,电话问候等方式与父母沟通,进一步增进母子感情,促进家庭和睦,让同学们学会和谐共处,体会父母师长辛劳,不断增强学生的报恩意识和报恩能力。

3月8日上午9时,学校工会还在艺体馆二楼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广大女性教职员工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笑声不断。活动现场,校长郭德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妇女能顶半边天,感谢广大女性教职员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默默奉献,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家庭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