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中学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2:14:3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任本德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任本德 记者 杨正波)3月6日上午9时,四川省宣汉中学近500名教职员工从学校龙腾体育场出发,一路欢声笑语奔赴插旗山。老师们走出校园,走向田野,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于上午10时30分,教师全数安全登临插旗山山门。

该次活动是为了庆祝第106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践行学校构建“幸福家园”的管理理念,学校工会精心组织的娱乐健身活动。活动分成高、初中6个年级加两部行后共8个登山队,最终决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三个。本次活动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的青春阳光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了心情,促进了身心健康,增进了同事友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