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中学举办话剧《我在天堂等你》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09:3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晶城王格 黄龙君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格 黄龙君 记者 杨正波)为不断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不断培养和锻炼学生的能力,努力提升学校的育人品味。11月12日中午,由达川中学团委主办,达川中学独白话剧社承办的第二期社团开放日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以“光阴荏苒,岁月相伴——我在天堂等你”话剧表演为主题,达州市知名青年演员、电视剧《江城故事》江晓北的扮演者潘飞先生,达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舒俊华先生,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文渠,副校长何成林,副校长谢成杰,团委副书记丁冲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话剧讲述了离休将军欧战军得知大女儿木槿闹离婚的消息,召开了一次众儿女参加的家庭会议,两代人因不同的价值观念引发了激烈的争论,会议不欢而散,欧战军突发心肌梗塞而死。丈夫的离去像一把钥匙打开了妻子白雪梅尘封多年的记忆之门,五十年前那群进藏女兵的真实故事,有如潮水般扑面而来,在对历史的回忆与怀想之中解开了五个子女的身世之谜。演员们精彩的演绎引领观众走进了一个关于亲情而又耐人寻味的故事,整出话剧情感真挚,高潮迭起,不仅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还引发了同学们内心的强烈共鸣,同学们无不为演员精彩的表演和感人的故事情节而热泪盈眶,同时也让大家对身边的亲情又有了更深层的理解。

活动前,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文渠代表学校向潘飞先生颁发聘书,聘请其担任达川中学独白话剧社指导教师,并感谢潘飞先生对学校独白话剧社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