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河市镇召开“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3-06 16:23:1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旭 蒋仟仟  

会议现场

3月6日,达州市达川区河市镇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该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镇纪委委员、镇级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村(社区)监委会主任参会。

此次会议采取“以学促行”的开展方式,轻重结合、层次跨越,全面覆盖式地形成集中整治的强烈震慑。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张永红讲述工作开展背景,强调工作站位高度,强调提升干部党性修养及意识高度。该镇纪委书记李旭带领学习了达川纪综〔2019〕11号文件等典型案例,就“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具体工作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堰表示,各党组织、镇级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把握突出重点,严格监管自律,在全镇上下掀起工作热潮,确保工作实效。(文/李旭 蒋仟仟 图片由达州市达川区河市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