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脱贫摘帽迎检 达川区东兴乡召开这场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2-19 10:07:4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胡继元  

为动员整合各方力量投入脱贫摘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顺利迎检,2月13日,达川区东兴乡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决战脱贫摘帽前线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乡级单位负责人、帮扶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三职干部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玉海主持会议,乡党委书记金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相关精神。

金中华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摘帽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二是要全力备战,坚决完成脱贫摘帽验收工作;三是要明确责任,坚决落实责任到人;四是要严明纪律、强化督察、强化奖惩,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王玉海提出:一是笃定目标,全力迎检,务必要上下齐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聚焦重点内容,把握关键环节,各村支两委要集思广益,提前谋划;三是务必严格逗硬考核,督促帮扶责任人下沉开展工作。(文/胡继元 图片由达州市达川区东兴乡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