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河市镇召开学习贯彻“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会议精神会

www.scol.com.cn (2019-02-13 11:08:5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旭 蒋仟仟  

2月12日,达州市达川区河市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会议精神会,参加会议的有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镇级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会议由镇纪委书记李旭主持。

此次会议采取“一学二议三评四落实”的组织学习方式,纪委书记亲自抓学习,逐人逐项发言讨论,党委书记深度点评,紧绕脱贫狠抓作风。会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和帮扶单位负责人就近期联系各项工作抓作风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镇纪委书记李旭带领学习了区委、区政府“作风建设深化年”安排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张永红针对各发言人的内容,结合脱贫攻坚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工作作风铁的纪律,把深化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到每项工作当中。(文/李旭 蒋仟仟 图片由达州市达川区河市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