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河市镇召开2018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2-03 11:24:1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蒋仟仟  

会议现场

2月1日,达州市达川区河市镇组织召开2018年度述责述廉会议,该镇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镇级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会。

会上,各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就2018年度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述责述廉。其中不乏有精彩工作汇报,比如新场社区支部书记郎付万说,“今年的新场实实在在地开展了几次民主集中制活动,活动中真的有‘红红脸、出出汗’的激烈讨论现象”。新上任的新龙村支部书记宋苹菊在汇报工作中展现了老干部临接岗仍然熟悉掌握情况的好现象。

同时,该镇党委组织委员李德中就党建工作述职讲了要求。镇党委书记张永红和镇纪委书记李旭针对各发言人的述责述廉进行点评。张永红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好、执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支部书记要带头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加大对各党组织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考核。(文/蒋仟仟 图片由达州市达川区河市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