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丰乐镇召开奋战30天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工作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2-25 11:09:1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建  

会议现场

12月21日,渠县丰乐镇召开奋战30天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工作动员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全体村干部、各帮扶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 王国川首先传达了渠县2018年脱贫攻坚“冬季冲刺+脱贫摘帽”推进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了渠委办发〔2018〕75号《奋战30天高质量完成整县摘帽和2018年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综合评价工作方案》;解读了经镇党委会研究审议通过的《丰乐镇奋战30天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和2018 年各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综合评价工作方案》。

王国川要求,全体帮扶干部及村干部在思想上务必绷紧、再绷紧,对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大排查、大整改;深入开展资料档案规范活动,做好明白卡更新和村档、户档资料的规范完善,扎实开展工作,保证100%完成任务;措施上务必细化、再细化,领导重视,落实责任;村上要与帮扶单位对接好,相互帮助,相互提高,要让贫困户满意、认可;责任上务必压实、再压实,抓好迎检工作;扎实开展好政策大宣讲群众大教育活动,利用元旦、春节前后有利时机,以返乡人群为重点,利用农民夜校、院坝会、大喇叭等方式,集中宣讲脱贫攻坚政策、凝聚脱贫攻坚力量。

该镇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副镇长熊志强,就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搬迁入住、宕渠暖冬、信访清零、档案资料规范、洁美家园等十大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文/王建 图片由渠县丰乐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