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石桥镇“四举措”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10 16:26:0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飞  

11月6日,达州市达川区石桥镇组织了各村(社区)三职干部、镇级部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的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专题部署会。会上,镇党委书记杨勇要求全镇干部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要以“四个狠抓”来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

狠抓思想认识。全镇干部要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组织专门的巡查队伍、保洁队伍对辖区环境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打扫,确保全镇干净整洁。

狠抓群众宣传。要利用宣传标语、微信、展板和民情户户通等方式加大对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宣传,要在群众中树立保护环境的观念,鼓励群众把垃圾归类、定点摆放,严格制止乱扔垃圾、乱到脏水现象发生。

狠抓排查整治。全镇各村社区、各单位要组织专人对辖区卫生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卫生死角、环境影响环境卫生问题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清理打扫,并组织专人每天进行巡查,确保环境卫生持续清洁。

狠抓责任追究。全镇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中,凡在此次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中工作不实、作风飘浮、敷衍了事的干部,镇纪委将严格问责,绝不姑息。(李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