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河市镇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

www.scol.com.cn (2018-10-25 09:39:3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钰莹 蒋仟仟  

接待来访群众

10月23日至24日,达州市达川区河市镇开展了“廉洁达川”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活动。活动结合“民情户户通、纪检监察信访走基层”,深入到人民群众内部。河市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纪委委员及镇级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担任了此次活动的接待和解答。

巡展现场

23日、24日正值新场社区、场镇赶集日子,街上人声鼎沸,接待点群众纷至沓来,尤其是街心花园,作为场镇群众休闲娱乐的“老阵地”,聚集了很大人流。高挂的横幅和阵列的展板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询访。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耐心地解答居民、村民们的问题,指导老百姓观看展板。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风廉政建设群众基础、加深了与群众和纽带情感,对于“廉洁达川”建设有着深远的意义。(文/李钰莹 蒋仟仟 图片由达州市达川区河市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