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丰乐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7 10:09:0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建  

拉宣传横幅

9月14日,渠县丰乐镇副镇长张义平带领丰乐派出所民警、协警、丰乐社区干部搭台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单,并宣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相关知识;丰乐镇还充分利用广播、网站、手机短信、村务公开信息平台等载体,加强宣传,着力营造专项整治的浓厚氛围。公开举报电话和邮箱,悬挂丰乐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箱,动员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行为有关问题线索。通过多种手段和渠道,发现和确定一批“村霸”和恶势力保护伞问题,依法惩处,持续向社会释放打击黑恶势力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形成强有力的震慑。

发放宣传单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丰乐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了扫黑除恶意识,统筹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反腐败斗争和基层组织建设,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坚决打掉黑恶势力的“关系网”和“保护伞”,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及其滋生的土壤、条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丰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文/王建 图片由渠县丰乐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