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达川区石板镇举办意识形态专题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8-07-29 11:21:5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郭家燕  

达州市达川区石板镇对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7月26日,石板镇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毕瑛涛为大家上课。

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特征、意识形态的特殊作用着手,毕瑛涛详细阐述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十九大关于意识形态的论述以及如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切实增强了全镇各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毕瑛涛强调,我们必须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在多变中把握正确方向,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一要牢牢把住“总开关”。进一步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坚持正确导向摆在首位,始终绷紧导向这根弦,讲导向不含糊、抓导向不放松。二要提升舆论引导力。作为乡镇基层干部,在平时工作中,对群众要以正面的宣传教育为主,通过会议、广播、微信等手段将我们的惠民惠农政策切实宣传到户。三要培育核心价值观。深化宣传教育,结合“四好村”的建设,在群众中掀起遵纪守法、孝老爱亲、团结互助的评比热潮,突出重点群体,注重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要全面落实责任制。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一把手”带头,健全工作机制。

达州市达川区石板镇党委书记周剑冰主持会议。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增强各负其责、共同履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齐心协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文/郭家燕 图片由达川区石板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