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石桥镇“三步走”庆祝建党97周年

www.scol.com.cn  (2018-06-29 15:15:2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飞  

为扎实做好建党97周年庆祝活动,达州市达川区石桥镇党委科学谋划、合理安排、精心组织,以“三步走”的方式扎实开好庆祝建党97周年庆祝大会。

重温入党誓词。一是镇党委书记杨勇带领参会党员干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激发党员的自豪感、神圣感。二是组织预备党员转正宣誓仪式。组织今年转正党员进行集体宣誓,树立新发展党员的先锋模意识。

树立先进典型。一是表彰先进。对石桥镇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第一书记、优秀支部书记、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共计表彰先进党支部6个,优秀第一书记等60人,在全镇树立了先进典型。二是事迹报告。选取了部分优秀人员进行了优秀事迹宣讲,激发全体党员“追、赶、超”的热情,在全镇掀起争先锋、树标杆的活动高潮。

开展党课教育。镇党委书记杨勇从三个方面给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课教育。一是明党史、聚民心。全体党员要牢记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要把辖区群众的人心聚拢,共同为石桥的发展出谋划策;二是听党话、跟党走。要树立全体党员的规矩意识,要服从党委政府的安排,要听从党的号召,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工作中。三是铭初心、创佳绩。要牢记初心,不忘党恩,努力打造“五宜”石桥,为早日建成“城市副中心”提供坚强的整治保证。(文/李飞 图片由达川区石桥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