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表彰先进+文艺汇演 达川区景市镇热烈庆“七一”

www.scol.com.cn  (2018-06-27 17:21:4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7日,达州市达川区景市镇以“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脱贫攻坚表彰文艺汇演,在该镇党委书记张伟的领誓下,13名新党员庄严宣誓。

会上,该镇对杨勇等35名优秀共产党员、吴兰等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张良川等6名优秀第一书记、皂角村等7个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作为景市镇区级联系负责人,达川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潘峰受邀参加此次表彰汇演活动并致辞表示,近年来,景市镇党委、政府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号民生工程,坚持以改善民计民生为着力点和落脚点,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干成了一大批强基础、利长远、惠民生、促发展的实事要事,脱贫攻坚战果累累,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全镇呈现出克难而进、勇争一流的良好政治生态。

文艺汇演前,景市镇举行了首届农民运动会篮球与拔河比赛决赛,并现场颁发一、二、三等奖。

文艺汇演上,达川区文化馆带来了女生独唱、小品、舞蹈等形式丰富的文艺节目,除外,景市镇初中学生还带来舞蹈《算盘记忆》和歌剧《白毛女》,学生们的精彩演绎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文艺汇演在参会全体党员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据景市镇党委书记张伟介绍,2017年该镇以开展驻村干部“七个一工作法”、农村无职党员“三包三提”工作制度、党员说事日和民情走访活动为契机,强力脱贫攻坚,狠抓环保治理工作,以夯实农业基础为先导,强化从严治党、依法治镇,全镇经济社会及各项事业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2018年,景市镇狠抓环保整治工作,重点整治场镇污水处理厂,投入28.5万元整治与维修滤渣池等,关闭养殖场三家;大力发展交通基础建设,省道305线景百路19公里与三条村道改造升级旅游路施工,三个贫困村社道路全部硬化结束,并形成以村为单位社社环型通达路,改变了景市镇公路太差的现状;分别在钟灵村与高板桥村投入资金三千余万元,全力发展生猪产业;在茶园寺和团田坝村打造千亩果园和千亩花椒园,形成产业发展规模示范带动效应;农电改造升级打造全覆盖,辖区21个村、3个社区群众用电设施第二次升级改造,目前已全面竣工。(文、图/徐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