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化作风建设 大竹县双拱镇三举措促党建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6-22 15:59:0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苟铭徽  

大竹县双拱镇深入贯彻县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决策部署以来,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促进党建发展,以“三真”为抓手,建设一支“有激情、在状态、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以过硬的作风和举措推动经济快速发展。

一是“真学”促进思想认识不断强化。结合双拱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市县党代会等教育培训,突出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专题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三会一课、远程教育、农民夜校等形式开展现场教学,提升教育效果。

二是“真访”促进问题查找不断精准。结合民情大走访工作,全镇机关干部深入农户家中收集意见、查准查实问题,找准病根,理清症结,走访中共计收集群众意见28条。镇党委对收集和查摆的问题,进行归类整理,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时限、责任人。

三是“真做”,促进具体工作贯彻落实。对照问题台账,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整改落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突出党建工作主责主业,全面落实从严党管党责任,严格按照党支部标准工作法运行,规范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全面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实效。落实党员模范岗制度、双代制度、首问岗负责,最大限度精简办事程序。着力解决群众办事难和效率低的问题,完善监督检查,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效能。(文/苟铭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