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县双拱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2 10:12:5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苟铬徽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安排部署,6月19日,大竹县双拱镇组织机关干部、村(社区)四职干部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组织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包惠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上作的主题报告《汇聚决胜合力 负重追赶崛起 为同步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达州而奋斗》,回顾了过去五年来达州发展可喜成绩,深入了解了市委对达州未来发展所作的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结合双拱镇工作开展实际,镇党委书记做出工作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报告原文。将学习包惠书记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来川视察讲话精神相结合,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村(社区)会后要组织党员群众开展集中学习,充分利用农民夜校、三会一课等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宣传。三是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边学边做,做到学用结合,学以促用。抓好当前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安全重点工作落实。(文/苟铭徽 图片由大竹县双拱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