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赵固镇召开决胜脱贫摘帽前线指挥部第4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6-15 16:35:5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红梅  

6月15日,达州市达川区赵固镇召开决胜脱贫摘帽前线指挥部第4次会议,前线指挥部指挥长尹波主持会议,镇前线指挥部班子成员、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镇驻村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指挥长、党委书记胡文才通报了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0次会议精神,并从三个方面对当前开展的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退出以及群众认可度摸底调查工作作了安排。一是思想认识必须到位。他指出,此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务必提高认识,当作政治使命去完成。二是任务必须落实到位。要求全体班子成员按照分片包村,从漏评、错评、错退、群众认可度方面入手,分村逐社开展扶贫政策宣讲会议,并进行拉网式大排查,摸清家底。及时建立“一超六有”和群众认可度两本预警台帐。三是严肃问责必须到位。由镇纪委牵头,进行督查,对不及时作为的村社干部进行问责。

接下来,前线指挥部指挥长尹波从四个方面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作了重要部署。他要求,清醒认识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紧急行动,扎实抓好区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主动作为,持续推进三大行动的深入开展;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落实。

最后,尹波对镇全体基层干部提出,务必懂得使用群众语言和交流的方式方法,要持有“为民情怀”,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对于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干部,将采取不换思想就换人的态度,实行最严格的问责。(文/王红梅 图片由达川区赵固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