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三汇中学:2018年第二季度党课开讲

www.scol.com.cn  (2018-05-30 15:06:1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戴彩霞  

5月24日,中共渠县三汇中学委员会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2018年第二季度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渠县三汇中学党委书记魏华主讲,学校68名全体正式党员和5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党课。

党课上,魏华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意义,分析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并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指出要理解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就要深刻理解把握“新变革”、“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这五个概念。

通过此次深刻的党课学习,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定思想,统一信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并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文/戴彩霞 图片由渠县三汇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