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金垭镇开展“三个一”活动 督促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30 14:35:0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潘美竹  

大会现场

为认真抓好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全区2018年脱贫摘帽,达州市达川区金垭镇党委政府将开展“三个一”活动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走访帮扶贫困户

一是每月开展一次非贫困村现场推进会,督促非贫困村查漏补缺完成各项硬件建设。二是每半月开展一次“民情大走访”活动,除“民情户户通”工作要求走访外,每半月固定一个村由全镇职工集中走访,掌握群众思想,了解群众需求,解决突出困难。三是每半月开展一次“大督查”,镇上成立2个督查组,对全镇8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督察。

督查贫困户资料填写情况

截止5月28日,已经完成一次大督查活动,对督查发现工作存在严重问题的村支部书记免职1名,大会公开做检讨支部书记1名。(文/潘美竹 图片由达州市达川区金垭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