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抓好脱贫攻坚 达川区景市镇对辖区内21个村进行全覆盖研究

www.scol.com.cn  (2018-05-22 14:34:0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周光芳  

入户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近日,达州市达川区景市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总体要求和部署,对辖区内21个村逐村全覆盖研究和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五个突出抓好”。

召开脱贫攻坚督导推进工作会议

入户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一是抓实抓好“两不愁、三保障”的摸排工作;二是抓实抓好档案资料的“四合一”工作;三是抓实抓好各种形式的现场学习推进会;四是抓实抓好两本台账的建立;五是抓实抓好驻村帮扶工作。同时,严格责任落实,全镇各级干部务必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去,重在督查和督导上下功夫,要求贫困村和非贫困村要做到“六个好”,即要开好会、摸好底、下好村、分好工、管好人、落好实。(文/周光芳 图片由达川区景市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