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桥镇“三个全面”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10 10:31:0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飞  

为加强石桥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达州市达川区石桥镇党委召集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三职干部、村第一书记、辖区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要求辖区各单位、各部门要紧扣主题、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学习人员必须全面。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合理的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采取分片、分组、分部门等方式对本单位、本村(社区)所有人员组织学习,确保学习全覆盖。

学习内容必须全面。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讲话精神、党章等重要内容进行学习,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避开农忙高峰组织学习;科学安排学习内容,充分利用本单位实际情况,开展分组学、分院坝学、分时间学;积极开展讨论活动,在学习中总结经验,在学习中锤炼党性,在学习中坚定信念。

学习形式必须全面。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农民夜校”、“党课村村比”等学习形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结合“民情户户通”、“贫困户走访”等方式收集群众意见,了解群众生活、化解群众矛盾、解决群众困难;要借助“理论宣讲”工作做好政策解答,宣传国家政策、树立正面舆论、引导正确意识,切实把活动精神落到实处。(文/李飞 图片由达川区石桥镇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