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渠北乡传达学习延安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4-05 09:55:5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密  

4月3日上午,渠北乡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延安精神。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陈玲琴主持,乡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乡属部门负责人、各村社长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朱长春从三大方面详细解读了延安精神,一是辉煌的历史时期、峥嵘的红色岁月,二是延安整风运动,三是赴延安学习的心得体会。朱书记结合延安精神还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论延安精神,做新时代人民公仆”的生动党课,立意深远,内涵丰富,语言简朴,通俗易懂。

朱书记强调,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延安精神的灵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是延安精神的骨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是延安精神的核心;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是延安精神的重要特征。并结合该乡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同志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发扬延安精神,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挑重担,艰苦奋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项目攻坚两大主战场,全力推进我乡各项工作快速健康发展。(文/张密 图片由渠县渠北乡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