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丰乐镇召开贯彻落实县委乡镇干部“住读”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23 16:56:0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建  

为深入贯彻落实渠县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3月21日,渠县丰乐镇贯彻落实县委乡镇干部“住读”工作精神,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丰乐镇党委书记王国川领学了渠委办发【2018】20号文件,即《关于进一步强化乡镇干部“住读”管理的通知》。他要求全镇机关干部职工,一要严格“住读”制度(星期一到星期四每天晚上20:00至21:00签到),上下班签到制度(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前签到),严禁代签;二要严格请、销假制度,加大督促检查;关于镇机关干部张晓东、张春阳两位同志因病(残疾)不能住读情况,经参会的28位干部职工举手表决通过,并签字认可;不同意的请举手,无人举手,还形成了镇党委的决定意见;丰乐镇党委成立了“住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丰乐镇机关干部职工“住读”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

镇纪委书记刘普富要求,一是强化对渠委办发【2018】20号文件的再学习;二是严格签到,签到时明确工作去向,强调不能代签,不能提前签到;三是严格请、销假纪律。胡丹镇长要求,规范上班制度,坚守岗位,明确职责;强化后勤保障,优化“住读”环境;加大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

王国川书记强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养成签到的习惯,按时签到;每位同志沉下去,做好帮扶工作,扎实开展“干群一家亲”活动,务实扶贫实效,真正做到“干部住下来、心思沉下来、工作实起来”,确保今年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文/王建 图片由渠县丰乐镇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