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翠屏街道走进堡子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3 16:23:4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唐澜  

3月21日,达川区翠屏街道杨柳社区携南方医院和私属空间美发连锁走进堡子镇龙咀村,开展大型义诊义剪活动,让堡子镇龙咀村居民过了一个健康、温暖、有意义的一天。据悉,此举将推进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不断增长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构建以城带乡、城乡互促、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咨询台被居民围个水泄不通,问诊、检查、诊断、宣教、测血压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短短半天时间接待前来咨询居民约300多人次,血糖测量100多人次,血压测量100多人。除了义诊,专家们还为居民讲解卫生保健知识、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认真解答患者的疑难问题。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