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亭子镇开展文体活动迎接新年

www.scol.com.cn  (2018-02-17 13:32:4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魏雪玲  

2018年春节期间,为营造浓烈、喜庆春节氛围,丰富群众的文娱活动,达州市达川区亭子镇开展了迎新春文艺演出、春节篮球赛,组织舞龙、舞狮、腰鼓巡游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2月8日,亭子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活动既有达川区文化馆文艺工作者的精彩演绎,又有本地文艺骨干的特色演出。节目展现改革开放取得的重大成绩,歌颂了祖国实现民族复兴的巨大变化,传播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正能量,寓教于乐,精彩纷呈,丰富了亭子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正月初一,亭子镇迎新春巡游活动如期而至。新春巡游是亭子镇人民群众的传统活动,巡游队伍锣鼓喧天、彩龙飘舞、狮子戏闹,一派热闹景象,充分表达了亭子人民喜迎新春的喜悦心情。

正月初一当天,还开展了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吸引了全镇篮球爱好者参与。(文/魏雪玲 图片由达州市达川区亭子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