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亭子镇党委政府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www.scol.com.cn  (2018-02-15 20:11: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魏雪玲  

2月15日,达州市达川区亭子镇党委书记郑波成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基层民警、场镇管理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与良好祝愿,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在慰问环卫工人时,郑波成说:环卫工作与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幸福指数的增强紧密相关。因为你们的努力,场镇越来越整洁漂亮。你们的辛勤付出,全镇人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代表镇党委、政府来看望大家、感谢大家,祝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在新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慰问基层民警时,郑波成说:在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时候,广大民警舍小家,保大家,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全镇人民过好春节付出了心血和汗水,非常感谢大家!并向民警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在慰问中郑波成还详细询问了值班备勤及各项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在慰问场镇管理人员时,郑波成说:春节期间,为了场镇的序化、洁化、亮化、美化,您们放弃回家与亲人团聚,坚守岗位,对您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还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创造更加整洁、优美、和谐的场镇环境作出新的贡献。(文/魏雪玲 图片由达川区亭子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