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亭子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区二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1-17 11:53:0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魏雪玲  

1月16日,达川区亭子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区二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党代会报告,科学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

亭子镇党委书记郑波成传达学习了区二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并指出,党代会主题鲜明,成果丰硕,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代会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用事实说话、用数据比较,客观公正、令人信服;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论证严谨、结构科学;规划了全区未来发展蓝图,目标宏伟、思路清晰、举措有力。

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区二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各村(社区)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区二届三次党代会精神;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

亭子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文/魏雪玲 图片由达州市达川区亭子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