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丰乐镇帮扶力量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1-03 14:22: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建  

2018年元旦假期,渠县丰乐镇各单位、各部门帮扶责任人167人,取消休假,积极投身到扶贫工作中去,走进贫困户家庭,为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丰乐镇二校副校长杨波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各帮扶力量积极行动,不畏严寒,走村入户,与贫困群众交朋友、拉家常,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政策大宣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产业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医疗保障、教育扶贫等各类优惠政策,提高贫困户对政策知晓度,增强主体意识,消除“等、靠、要”思想,形成攻坚合力。详细掌握各贫困户产业发展状况和就业状况,了解贫困户发展意愿和要求,做到因人因户施策,确保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川燕村第一书记李钢、村主任李劲、帮扶责任人李建容走进贫困户家庭

在走访中,鼓励他们在党的领导下,在扶贫政策的引领下,奋力拼搏,主动脱贫,光荣致富,早日实现脱贫奔康,为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时代的壮丽篇章贡献力量。(文/王建 图片由渠县丰乐镇人民政府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