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丰乐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2-13 13:26:1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建  

12月12日,达州市渠县丰乐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各村第一书记,各村(社区)支书、主任、扶贫专干,镇属单位负责人,全镇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镇长胡丹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省扶贫移民局副局长王善平在全县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上的讲话视频。分管丰乐镇扶贫工作的副镇长熊志强对脱贫攻坚的业务知识进行专题培训,提出帮扶成效要结合帮扶措施实事求是填写,把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体现出来。

镇长胡丹要求,所有帮扶责任人尽快完善贫困户精准帮扶手册,完善村级、镇级扶贫资料。切实把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措施再加强,工作落实再到位。参会的党员干部务必认真领会了新形势下脱贫攻坚的新要求,明确了国家三方评估和脱贫成效考核的“大纲”要求。

党委书记王国川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结全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扶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机关干部要带好头,走到困难群众中去,关心他们的疾苦;广大干部要因人因户因贫采取恰当的帮扶措施;研究具体的考核措施,要让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对扶贫工作满意;要想法设法完成任务,提升群众满意度,争取贫困村摘帽工作的和贫困户脱贫取得全面胜利。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实质,宣传贯彻到位;扎实工作,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到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上;对照讲话,认真查找问题,强化措施,科学、高质、高效推进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抓住关键、抓好重点、做好细节,把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该辖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文/王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