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亭子镇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1-08 11:44:1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魏雪玲  

亭子镇2017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现场(图片由亭子镇人民政府提供)

11月6日,达州市达川区亭子镇党委组织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七职干部、镇级单位(部门)负责人召开亭子镇2017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会上,亭子镇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实现2017年全镇贫困村顺利退出和非贫困村贫困户顺利脱贫。

会上,亭子镇雷力村、友山村、长艾村作为代表,对全镇2017年贫困户脱贫、贫困村退出作表态性发言。其后,全体参会干部集体宣誓,并签订了军令状。亭子镇党委副书记范中芳通报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时限。

亭子镇党委郑书记提出,加快收官基础工作,重点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软件资料、宣传等方面基础工作;扎实抓好产业发展,尽快完善两个村藤椒产业规划布局,形成连片整村发展,从而助推两个村的集体经济发展;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加快安全住房建设,如期完成异地搬迁和危房改造任务;做好验收迎检工作;加强统筹联动,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四责五讲”要求,抓好工作统筹。(文/魏雪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