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河市镇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

www.scol.com.cn  (2017-10-19 12:03:3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旭  

接访点陆续迎来群众反映问题(图片由达州市达川区河市镇人民政府提供)

巡展现场(图片由达州市达川区河市镇人民政府提供)

10月13日,达州市达川区河市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在新兴场街道举行,旨在更加广泛深入地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巡展中,市区展出50幅挂图,镇村放置19块展板,全镇政府机关、镇级单位、村、社区干部以及各村赶场群众前来观看。每块展板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全面展示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就。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我党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这对于教育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接访点陆续迎来群众反映问题(图片由达州市达川区河市镇人民政府提供)

此外,当天还开展了达川区“民情户户通·纪检监察信访走基层”接访活动。河市镇党委书记张永红同志率党政班子成员、河市镇纪委书记李旭同志率纪委班子成员与财政、信访办、林业站等相关部门参与现场接访,了解群众诉求,及时化解矛盾。

接下来,巡展将在河市镇大乡聚居点、河市街心花园、成都村专点(贫困村)陆续举行。展览期间,镇党委、镇纪委、监察室将组织全镇政府机关、镇级单位、村、社区干部参观展览,同时对社会各界开放。(文/李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