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子乡落实措施抓好场镇环境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7:53:1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勇  

8月21日上午,达州市达川区木子乡党委、政府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乡级单位(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会议,专题安排了环境保护治理工作。

会议明确,原场镇生活垃圾池2口拆除,重新定位在赖巴石(小地名)修建一口垃圾池中转站,容积为30立方米。场镇重点区域进行生活污水及粪便排放整治,将兴隆街、世纪街排放的污水及粪便汇合于摆鼓荡(小地名)的池子污水放干、清淤、消毒,并在其下游烂桥村4社牛黄沟(小地名)新建污水处理池,容积80立方米。目前,两项工作齐头并进,购回白矾0.5吨,漂白粉0.5吨,氯化铝1吨等,预计投资万元以上。垃圾池中转站、污水处理池预计9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张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