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庆祝第33个教师节 石板镇举行爱心教育基金首次奖助关爱活动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4:47:2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于元章  

爱心教育基金奖助现场(图片由石板镇人民政府提供)

9月8日,达川区石板镇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爱心教育基金首次奖助关爱活动大会。全体机关干部、镇级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三所学校中层以上干部,获奖优秀教师,受表扬的学生或家长代表,石板镇爱心教育基金理事会成员等共1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镇党委政府对三所学校的教师及管理人员在过去教育事业中的艰辛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对教学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和优秀管理人员进行了表彰颁奖,一份份荣誉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熠熠生辉。

爱心教育基金奖助现场(图片由石板镇人民政府提供)

紧接着,举行爱心教育基金首次奖助关爱活动。石板镇爱心教育基金会是镇党委政府广泛寻求社会各界对全镇进行教育扶贫资助的结果,从2016年8月19日筹备至今共吸纳社会教育扶贫资金达13万余元。这次活动按照石板镇爱心教育基金管理章程,对优秀教师、管理人员,曾经就读于石板初中且在2017年高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大一新生,以及现就读于石板镇内学校的优秀学生、贫困学生给予奖助关爱。本次活动共奖励资助44人,奖励资助金额共计40900元。

奖助关爱活动颁奖结束后,受表扬的教师代表和受关爱的学生代表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石板镇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善心和做出的善举表达感激之情。随后,石板镇爱心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代表基金会阐释了重视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表示石板镇爱心教育基金会的成立为社会各界搭建了一个支持教育、捐资助学的公开、规范、透明的积极平台,要积极调动企业公众,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汇聚各方资金,吸引更多优秀教师、留住优质生源、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通过石板镇爱心教育基金会对家乡进行教育扶贫,促进教育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石板镇党委书记周剑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家乡教育事业的扶贫捐助。镇党委政府希望全体师生爱岗敬业、勤学苦练,让石板学校成为人才成长的摇篮,石板的社会各界成为尊师重教的典范。(于元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