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情户户通 群众暖心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8:41:3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潘美竹  

达川区金垭镇干部职工向群众送去饮用水(图片由金垭镇人民政府提供)

8月19日起,达州市达川区金垭镇村干部每天两次向金鱼村的群众送去饮用水。对居住较为偏远的农户,镇村干部将水送到其居住地,对无劳动力的特殊家庭,将水担到家里。

达川区金垭镇干部职工进户访民情(图片由金垭镇人民政府提供)

原来,在金垭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该镇近日开展“民情户户通”活动,镇村干部通过走访了解到,金鱼村6、7、8组30余户150余名群众由于持续高温少雨造成人畜饮水困难,靠人力在一公里外担水解决,目前又正值水稻收割季节,这严重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

达川区金垭镇干部职工向群众送去饮用水(图片由金垭镇人民政府提供)

为此,镇村干部及时进行了研究,安排专门车辆,借用盛水器具,落实专人负责,从8月19日起,每天上午8点和下午6点两次向群众送水。这一举措有效解决了群众一边忙秋收一边忙担水,以及因缺劳动力担水难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潘美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