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梯镇召开环境保护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6:49:2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潘梅  

8月10日,达州市达川区石梯镇召开环境保护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环境保护,该镇党委班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李秋代表党委班子集体围绕环境保护工作,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措施上找准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该镇分管环保的副镇长吴琼领学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法。其他班子成员围绕自身分管工作和主管工作依次对照检查,提建议、谈看法,并围绕环境保护工作,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秋提出,要提高认识。把思想认识转化到环境保护的实际行动中去;要拉网式深入排查环境污染方面存在的问题。各位班子成员要把环保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及其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要整改要落到到位。对环保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整改不到位,整改不落实的要坚决通报批评;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树立环保意识,打一场环境保卫战,使石梯镇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潘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