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观山乡成立产业互助基金会助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0:55:4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胡婷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胡婷 记者 杨正波)近日,记者从宣汉县观山乡党委、政府获悉,观山籍广州市智馨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谭智同志,心怀家乡沃土,召集乡友,集聚社会资源,争先脱贫攻坚,近日注入50万元作为产业互助资金,帮助对象为全乡精准贫困户。

据介绍,为打好2016年脱贫攻坚战,当地党委政府今年春节期间主动联系在外优秀企业家,鼓励他们回报家乡,并成立了产业互助基金会。该救助资金根据贫困户的需求和互助基金会的章程,无息借予贫困户用于发展产业作为周转资金,帮助贫困户脱贫奔小康。该乡党委政府还将同时广泛接纳其他观山乡在外优秀企业家和成功人士入会,采用公开透明的方式进行管理,接收社会的监督,真正做到让钱花在贫困户身上,用在贫困户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