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红塔路(快速通道)早高峰时段单向出城通行“微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6:10:2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5月27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该支队决定调整通川区红塔路(快速通道)早高峰时段单向出城通行交通管制措施,并发布《关于调整通川区红塔路(快速通道)早高峰时段单向出城通行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

    《通告》指出5月3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以调休工作日为准)早高峰时段行经红塔路的车辆继续实行自东向西单向出城通行,单向出城时间由7:30—9:30调整为7:30—8:30,其余时段红塔路为双向通行。单向通行时段,车辆从红旗路红塔路路口(红旗大桥北头路口)、西胜街红塔路路口进,从红塔路朝阳中路路口(罐头厂路口)出;允许红塔路驶出车辆在红塔路朝阳中路路口(罐头厂路口)左转驶入朝阳中路。

    红塔路(快速通道)出城方向每日禁止左转时间,由7:30—19:30调整为8:30—19:00;白塔路驶出车辆每日禁止左转时间由7:30—17:30调整为7:30—19:00;朝阳中路方向车辆每日禁止左转时间由7:30—19:30调整为7:30—19:00。以上禁左措施,公交车除外。

    交警提示:凡违反《通告》者,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若有有关规定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