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母亲被“冲撞” 儿子为其“出头”却大腿受伤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09:06:0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5月7日早上8时许,外地人李某来达州市通川区碑庙叫卖内衣,因扩音器声音太大,与当地居民刘某父子发生争执、抓打。李某用车钥匙将刘某父子的大腿捅伤,致其大腿受伤。目前,受害人刘某父子经过医院治疗后,无生命危险。违法行为人李某已被通川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案发:赶场天男子被捅伤血流不止

    “有人被捅伤,血流不止,伤人者还跑了!”7日早上8时许,派出所突然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碑庙镇碑金路信用联社附近,有人因打架受伤。

    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两男子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青年男子躺在路边,失血过多脸色惨白,另一年长男子大腿受轻伤。随后,民警立即协助120救护人员,紧急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抢救,并展开走访调查工作。经查,两男子为父子关系,姓刘。

    “那个人还有几名同事,在菜市场卖内衣。”现场一知情群众向民警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并带民警找到伤人男子的4名同事。据其同事表示,伤人男子李某,29岁、资阳人。他们都是成都某服装公司的员工,当天趁赶场,到碑庙叫卖内衣。由于分不同路段销售,他们并不知道李某与当地居民发生的事儿。

    碑庙警方分析,李某应该是躲在了附近。随即,民警在当地展开搜捕,还通过李某同事向其做思想工作。很快,李某在当地一养猪场附近被找到。

起因:母亲被顶撞  “出头”大打出手

    经查,李某当日挎着扩音器,沿金路叫卖内衣。途中碰到一大妈打电话,因扩音器声音大被指责,他顶几句嘴便离开。不料,没走多远,刘某从其身后追了上来,不由分说对着李某的头就是一拳。被打后才得知,因他之前冲撞了其母两人随即扭打在一起。打斗过程中,李某用车钥匙将刘某腿部捅伤。之后,李某父亲又来帮忙。情急之下,他将刘某父亲大腿捅伤后逃离现场。

    据碑庙警方办案民警介绍,刘某左大腿动脉被捅伤,但并不知道。李某伤人逃离时,他还追出了20多米,因流血过多体力不支倒地。因就医及时,受害人刘某父子无生命危险。

    目前,违法行为人李某已被通川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