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伯“逼”侄儿找工作 小伙爬窗台“威胁”要跳楼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9:45: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璨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刘璨 记者 刘姣)3月19日中午13时左右,仙鹤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达川区南外正南大厦有一男子欲跳楼。民警赶赴现场,经过苦口婆心地劝说,男子终于从窗台上下来了。

    据出警民警讲述,欲跳楼的男子谭某,现年25岁,2016年从成都某大学毕业后一直在管村老家。为了不让其“宅”在家里,父母就让他借住在大伯家,并让嘱咐他在达城找工作。但一个多月时间过去了,谭某每天不是睡懒觉就是上网。大伯看不下去,则想将他“赶”出去,“逼”他找工作。但谭某听后非常不开心,则爬上了窗台,说想跳楼。

    事发后,经过民警耐心开解释,谭某则表示愿意找工作,同时保证坚决不再做类似的过激行为。谭某大伯则表示,侄儿找到工作后才能借住他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